Well's 地磚防滑

產品介紹

有別於MV-6和AB1的分解原理,S-3T採用離子轉化方法,不需光線,內含之NH2迅速和空氣中的甲醛等VOCs結合,永久地成為一體,即使加熱致攝氏120度亦不會分離,對高濃度甲醛特別見效。

無需光線,S3T有強勁除甲醛能力
有別於MV-6和AB1的分解原理,S-3T採用離子轉化方法,不需光線,內含之NH2迅速和空氣中的甲醛等VOCs結合,永久地成為一體,即使加熱致攝氏120度亦不會分離,安全可靠。
比優質活性炭過濾能力更強
內含鈉米級銀離子,能於晚上無光環境下繼續抗菌抗病毒。
使用量計算
跟活性炭一樣,S-3和S-3T有損耗性。損耗速度和甲醛濃度成正比:甲醛濃度愈高,損耗愈快。下列為參考用量。下面列出在不同面積和甲醛濃度下,要達到最少一年效能的建議使用量。

1. 施工前請確定施工面清潔、乾爽及不帶油脂。請勿使用含酸性或加氯之清潔劑,否則S3T-1施工表面或會變白。

2. 施工時請佩帶眼罩、口罩、手套等保護裝備。

3. 相對濕度超過85度不適合施工。

4. 施工表面溫度不能高於50度。5度以下不適宜施工。

5 可以油轆,油掃或噴鎗施工。以噴鎗施工用料最小及效果最美觀。施工前請小面積嘗試以確定外觀效果。油轆油掃施工不適合光面傢俬施工。

6 用噴鎗一般情況下不用稀釋。若用油掃油轆施工,由於用量較多,可著量加入蒸漏水以增加塗布面積。

7 請依照生產商建議使用量施工以達最佳效果。

8 如用噴鎗施工,氣泵建議操作壓力 (working pressure): 0.88M Ps (9.8kg/cm2) 或 2hp以上。

9 釋放率:(discharge rate): 60公升 /分鐘

10 建議噴鎗: Anest Iwata LPH-50 or LPH-100 (鎗嘴大小: 0.4mm - 1mm)

11 施工時注意噴鎗物料釋放率及噴鎗和施工面之距離。太高釋放率或太近會形成水點,太小及太遠則塗料附著有問題及浪費材料。

12 第一次施工可以清水代替光觸煤練習噴於玻璃上,測試釋放率及距離。最理想為玻璃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及沒有水珠。

13 所有丸昌產品無需加水可開蓋使用。用剩物料請勿倒回桶內,以免污染桶內物料。

14 初乾時間15分鐘致60分鐘。全乾需48小時

15 完工測試: 初乾後可利用黑膠紙印在塗膜表面。如膠紙印出白粉,則附著有問題。原因可能表面不潔、距離太遠、出氣量太大等。

不是,S-3T主要成份為SiO2,而光觸媒為TiO2。
它們的原理和活性炭和珪藻土相同,是吸收過濾,而光觸媒為分解。
跟活性炭一樣,S-3T是會飽和,時間可參考除甲醛塗膜頁內容。
如果主要針對甲醛,S-3T較好,因為它們不需光線,傢俬內也可用,而且對高濃度甲醛較快見效。光觸媒除了可除甲醛,還能去除其他VOC及殺箘。

川林有限公司

電話:852-3568 1719
電郵: info@cap-global.com.hk
網址: www.cap-global.com.hk

 

香港九龍官塘,
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
15樓1504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