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和打理

我們的日本珪藻土塗料都可濕水清潔

清潔和打理2

    ①普通保養

    灰塵可以用毛掃或吸塵機清除。用乾布或擰乾的濕布來擦拭,請不要用水清洗灰塵。

    ②手印的污漬

    最好的方法是用擦膠(一般的文具用品)清除。請盡量不要用水擦。 .也可以用魔術海綿沾水輕擦表面。請注意不要太用力,否則可能表面會發生輕微變化。同時,擦拭時海綿容易磨出渣,請用毛巾擦掉。

    ③大面積的污垢

    .取適量的廚房用洗潔精把柔軟的海綿濕透,再用它輕輕擦拭表面污垢。
    .如擦拭不掉,稍微用點力進行搓拭。但注意不要太用力,否則塗層表面會發生變化。
    .請一定要用乾淨的海綿及毛巾 (用乾淨的水或溫水沾濕擰乾後)擦拭,洗潔精不要殘留在牆壁表面。
    .清潔後要充分乾燥。

    ④咖啡、醬油等的污垢

    .咖啡、醬油等的植物性色素的污垢,請用家庭用漂白劑(廚房用)清除。充分通風換氣,用毛巾沾稀釋過的漂白劑擦拭後用吹風機吹乾,再用濕毛巾將牆面上的漂白劑去除擦乾。
    請先在不顯眼的地方嘗試確認是否有變色现象後,再進行漂洗。

    ⑤注意

    .灰塵、污垢長時間放置後清除會更加困難,請儘早清除。
    .無論是清除污垢、或是修補時請一定事前做好試驗工作,已確認無誤再進行處理。

川林有限公司

電話:852-3568 1719
電郵: info@cap-global.com.hk
網址: www.cap-global.com.hk

 

香港九龍官塘,
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
15樓1504室